Labels

মোট পৃষ্ঠাদর্শন

Search This Blog

Powered by Blogger.

Pages

About Me

Vitamind3.xyz is a website setup to provide people information on one of the most vital vitamins to human health. http://vitamind3.xyz

Latest Update....

Theme Support

Boost Google Ranking your sites or videos

Tuesday 14 December 2021

網路上約會的外約對象太醜了怎麼辦?

 

認為你對網上的 ddi78外送茶約會太沒有吸引力了嗎?你不是一個人。
與我預約約會的男性中有很大一部分聲稱約會應用程序太醜了。猜猜你和他們有什麼共同點?你們都錯了。當我完成與我的客戶的交流時,他們的大部分恐懼已經完全消失了。一周之內,他們開始向我發送有關他們多年來第一次如何獲得比賽的激動人心的信息,一周後他們在書面推薦中讚美我。不相信我?自己閱讀它們;)

在我們上次預約後,我真的從來沒有客戶聯繫過我,抱怨缺乏結果,或者給我留下負面評價。我是不是一個神奇的獨角獸公主,只需撥動我的頭髮和揮動我的魔杖就能解決問題?我當然是,但我也提供實用的 ddi78外送茶外約旅館資訊建議。事實是,如果您知道如何使用約會應用程序,它可以為 99% 的人服務。只需稍加努力(和出色的指導),您就可以立即到達那裡。

令人震驚的是,幾乎所有這些工作都涉及對自己誠實。根據我的經驗,作為以諮詢沮喪約會者為生的人,您的問題可能是 ddi78外送茶外送茶入門攻略以下問題之一:

(A)第一個是大的!不切實際的期望。我會直接告訴你,如果你是一個 40 多歲的禿頭傢伙,你可能不會和一個十幾歲的大學新生匹配 - 但你可以和一個 40 歲的瑜伽教練匹配。如果您超重 50 磅,您可能不會與《體育畫報》模特相配但您可以與一位迷人的女士相配。她會超重嗎?可能吧,但你也是。如果你是一個住在佛蒙特州小鎮的白人,而且你只對日本女人感興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